葱葱重度依赖

枫空卡维空鹿空非常好吃你吃我吃大家吃

好久不见

*二乔第一人称 

*西撒存活线

*ooc

我好菜 算是党费 字数很少





  意料之外的相遇和意料之外的相遇方式。 

  他就站在我面前,他还是那个自大的样子,耀眼如太阳的金发,三角形的头带,头上的红宝石发饰,和独特的紫色胎记,脸上挂着恰如其分的笑容,一身的白西装,可我的处境不太好,熬夜留下的黑眼圈和红血丝,乱蓬蓬的头发也没有打理,下巴的胡渣好像也很久没清理了,穿着我不太时尚的睡衣,只有一只的袜子套在脚上。 





 

  我揉揉眼睛,明明他的模样那么清晰,但为什么又那么模糊,什么液体从脸上滑落,我伸出手摸了摸,是汗水,还是眼泪? 






 

  他走到我面前,拿出那张手帕擦了擦我的脸,笑着说“不愧是JOJO你啊,连自己都打理不好,怎么在哭啊,果然是个笨蛋吧”他笑了,更耀眼了。 




 

  我还在愣神,他却一把抱住了我,他的金发蹭在我脸上,很痒,那触感提醒了我。 

 

  “是真的” 

  “嗯?什么?” 

 

  我回抱住他“你真的回来了吗,西撒?” 

  “笨蛋就是笨蛋,难道还不够真实吗?我回来了” 

  什么液体又从眼里涌了出来,视线模糊。 

  “好久不见”我开口,有些嘶哑的声音 

  “嗯 请多关照”他揉了揉我的头发,笑着说 

  什么嘛,头发更乱了 




   

 

 

 

  再次醒来,果然是梦吗? 

  “JOJO你今天醒那么早?既然醒了就赶紧去洗漱准备吃早饭” 

  “你又做什么梦了?哭得满脸都是眼泪” 

  “没什么”我冲他咧出了标准的二乔笑“好久不见” 

  “什么好久不见?你是不是睡糊涂了?” 

  “真的没什么,西撒,有你在真好”我还是冲着他笑 

  他的耳尖变粉了“笨蛋,快点起床” 

  “好”我起床了 

  今天的太阳依旧耀眼

评论

热度(16)